close

  不要覺得被遺棄了。我永遠與你同在。如果你有問題--日常的問題--如我所知你甚至現在就有,並且還會繼續有的,你可以呼叫我去答覆它們。你並不需要這本書的形式。

  這並非我向你說話的唯一方式。在你靈魂的真理裡傾聽我。在你心的感受裡傾聽我。在你心智的靜默裡傾聽我。

  隨時隨地可聽見我。不論何時你有問題,只需知道我已經答覆了它。然後對你的世界張開雙眼。我的回答可以是在一篇已經刊出的文章裡。在一篇已經寫好、正要講出的佈道文裡。在目前正在拍的電影裡。在昨天才寫的歌裡。在你所愛的一個人正要說出的話語裡。在你正要結交的一個新朋友的心裡。

  我的真理是在風的私語裡,小溪的潺潺裡,雷電的轟隆裡,雨聲的滴嗒裡。

  它是泥土的感覺、百合的芬芳、陽光的溫暖、月光的引力。

  我的真理,以及你在急要時最有把握的助力,是如夜空一般的莊嚴,又如嬰兒咯咯笑聲般簡單而不可爭議的可靠。

  它是如劇烈跳動的心那樣大聲,又如與我同聲一氣吸入的氣息那麼安靜。

  我不會離開你,我無法離開你,因為你是我的創造和我的產品,我的女兒和我的兒子,我的目的和我的……

  自己。

  所以,不論何時何地,當你離開了平安(那是我)時,呼叫我。

  我會在那兒。

  連同真理。

  和光。

  和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