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在立如松的時候,開始覺得不管怎麼站,我的姿勢似乎都不太對勁,腳底板合緊嘛,覺得太緊了,開一點嘛,卻又覺得好像和老師所教授的不一樣,總之,就是覺得很奇怪,好像不會站了;所以我就一直動、一直調整姿勢,不知不覺間,時間就過去一大半,也一直撐到了下課。
  後來的和氣,我們旋轉得非常開心,流了很多的汗,覺得很熱,卻很舒服、快活,雖然腳底板又開始在痛,但在痛楚之外,有一種在「圓」中流動的樂趣!在倒退划步的時候,我甚至被一旁的墊子跘到了,掉在墊子上當然不怎麼痛,卻有點「樂」,蠻神奇的。
  只是這樣子一靜一動地練將下來,全身在後來開始腰痠背痛……那種感覺,就像是累積已久的負面能量被引出來似的!好痠好痛!雖然老師帶領我們做靈性操,但仍是沒化掉,後來 周瑞宏 老師鼓勵我們把體內的聲音叫出來,我也跟著叫了;真的很神奇,當我做到不同的部位時,我會呻吟出不同的聲音。而有些同修則哭叫不止……人世真的很苦,看到這個景象,看到這世界的每個人壓抑著那麼多的悲傷和痛苦,就覺得當「人」真的蠻累的,卻又不能不當,否則高不成、低不就的,那又如何?我心中只有不停地祝福,祝福那些受著苦的人,「無限光,無限愛,無限祝福在其中」,希望他們可以早日解脫苦境。
  而我,尚且還困在肉體層的痠痛中,我想,如果可以再提升一點,就定了、靜了、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