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Seer教導塔羅牌的課程,已經有一段時日,直到今天,我才去買了屬於我的第一副塔羅牌!
  會想要買塔羅牌,並不是因為對人生迷惘,更不是希望可以透過它來決定我的人生,而是在塔羅牌的設計和意象裡,總有許多的啟示,再加上,我想學習著運用我靈魂層中的那股能量。
  「玄學」,從前的我並非不相信,只是忙碌而真實的生活,讓我無暇去思考這一方面的問題,一直到我遇到阿芬老師,也認識了Seer,才更加體悟這一層的事物……很奇妙是吧?靈魂層中,有一股能量,它能夠幫助我們度過生命的難關,並且幫助我們確定思考的方向。
  這一副屬於我的塔羅牌,我抽了牌為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小過」。因為在抽牌時出現的是「寶劍五」,而「寶劍五」代表的是一種在理智上的衝突與不合諧的狀態,暗示著必須承認失敗才能有進步的空間;我立即連想到了神鵰俠侶中的「楊過」,字「改之」,所以,就為它取了個名字,叫「小過」!
  我會和我的小過好好地培養感情,希望它對我未來的人生,可以有所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