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我現在面對這段感情(與蓉的感情)應抱持的態度?

★ 牌陣:時間之流


☆ 情況如何:寶劍六(正位)
  在傷痛之後,寶劍六將引導你進入療傷止痛的時期,生活日漸好轉,將逐漸趨於平和。

☆ 影響因素:11正義(正位)
  此時面臨感情關係的抉擇,可能將為自我言行負責。權衡某關係的價值,可能必須公正開明地做出某重大決定。

☆ 發展趨勢:權杖國王(正位)
  權杖國王是充滿激情的情人,只要伴侶不過份苛求,他將忠貞不渝。另外,這張牌可能暗示著已準備好將創造力奉獻給世界。然而國王可能對愚者(其代表自我直覺、信念)缺乏耐性,易草率判斷他人言行。

◆ 自我解析:
  情況的指示牌為「寶劍六」,說明了在傷痛之後,有一道光芒指引著我,協助我療傷止痛……嗯,的確,身邊的天使在我感情失落時,為我照出了光芒,現在的生活漸漸好轉了。痛呢?也逐漸平息了。
  然而我並不清楚影響因素的指示牌竟為「11正義」代表何種意涵;我猜想,這段感情的失去,是否有一大半是因為我的言行失當呢?所以今日的因,其實是我昔日種下的果?在她權衡了某些利益關係的情形下,她選擇放棄我……是如此嗎?還是因為我前陣子太混了,這次的期末考後,普遍分數會很低,因為我要為之前的「混」負責呢?
  發展趨勢則出現了「權杖國王」……其實這幾日我一直在想著,日後我可能會選擇進入輔導組,追隨著阿芬老師「工商服務」的腳步!是因為如此,我才抽到權杖國王的嗎?還是……是因為我決定繼續祝福她?然而,小過或許也在叮嚀我,要多相信自己的直覺,堅持自我的信念,不要太過草率判斷他人的言行,還是必須經過多方觀察才是!

◇ 準確感:
  嗯,有點小神奇!不過我想,我大多還是在牌面上的意義打轉……有一些牌面下的意義,是我還沒有去體會到的!這又得靠功力培養了Orz

★ 問題:
  出現的牌當中,並沒有聖杯的出現;書上的說法是,詢問感情的事,要有聖杯的出現才有「感情」,那是否意味著她的確對我無情?嗯……努力查資料尋找答案中!

☆ 解答:
  問出來的結果是,不一定要有聖杯的出現才代表感情!塔羅牌可以有很多種表示方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