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認識了Seer學長,我不由得對五行奇術感到些許好奇……原來,那些東西是我也可以接觸的、了解的,原來它們並沒有我想像的那般恐怖不可接近;不需要有神通,我一樣可以探知生命的奧秘,摸索宇宙的神奇--別人做得到的,只需要加上十分的努力,我一樣也做得到。
  從二手書商那裡買到了一本姓名學算術,我為較親近的人略微小算了一下,我無法否認的是,它有一定的準確度,也使我更加地投入,進一步地研究起易經玄學。
  在我還很小的時候,我就對易經玄學、漢族傳統文化有著極為濃厚的興趣,我是沒想到有這麼一天我會真實地將腳踏進這個領域……畢竟這對現代人來說,是一個極為遙遠的國度,毫無相關背景的我,起步又比其他人慢了一些;五行相生相剋,哪些相生?哪些又相剋?沒經過一番學習,我真的毫無概念。
  幸運的是,我認識了Seer學長,他用他的生命體驗告訴我,占術實際上並不是那麼遙遠的東西,只要我願意,我一樣可以學習塔羅牌的奧妙,一樣可以體會易經變易、簡易、不易的宇宙運行之理--只要我願意,只要我努力。
  所以,或許是時候了,該是我進一步去體會人生的時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