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次的練習,基本套路五步拳(現在叫六四連環!)已經學了一半了吧!雖然熱身的時候有些難受、學習的時候有些挫折,但是在漸入佳境的時刻卻讓我感覺到非常大的成就;我知道,我正在圓從小到大渴求的夢。
  我不知道是因為受到武俠電影和小說的影響,還是從我的靈魂中衍生出來對中國武術的熱愛,總之,在看到剛柔並濟、雄壯靈動的武術時,我心中總是盈湧著一股熱血,想拍手喝采,更想學個一招半式,成為所謂的「武林人士」。這樣的悸動不見得所有人都能夠體會,甚至連我自己也無法了解,為何平時冷然的我,在接觸到武術時竟可以如此熱血沸騰!
  當然我可能不會成為「武林高手」,但就這麼一步步地練上去,也足以令我滿心歡喜,畢竟每一分的進步總都是超越,而中國武術博大精深,我想它的確也是學無止盡的!所幸的是,練拳總是讓我感到熱血沸騰而充滿樂趣,我想或許我就會這麼地學習下去吧!至少,在練習的片刻時光裡,讓我暫時放掉對蓉的思念和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