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兩本奧修的書,除了「妙」和「奇」,我實在暫時也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來形容奧修的洞見了。他所述說的是一種全然不同於人境的奧秘,他所闡揚的是一種完全自然卻又深層的觀念……該怎麼說呢?我也無法說出個所以然來。
  《奧修說女人》中所表達出的概念,我並非完全接受也尚未稱得上認同,但也完全談不上有任何反對……我只能說,那些訊息來得太快,讓我一時之間只能張大著嘴,不停地吸收、吸收再吸收!還沒來得及消化過來呢!因為其中的觀念與現有的思想太過於不同,我還沒來得及招架,卻也找不到一點頭緒去反駁,只能說它「奇」,只能說它「妙」,我也無法提出其它的形容詞了。
  奧修說,女人一直都比男人偉大的,在舊時代男人用盡機心讓女人不停地受孕大肚子因而身體孱弱,而無法與男人抗爭,所以女人在後世不知不覺地便習慣了處於「卑下」的地位。
  這個,你贊同嗎?
  奧修說,墮胎沒有什麼不好,墮胎只是告訴胎兒:「不好意思,這裡不適合你,請你換個地方出生。」如果靈魂不滅,對胎靈根本不會有影響,即使靈魂是「可滅」的,那也沒什麼差別。
  這個,你贊同嗎?
  我還是不知道該找什麼樣的形容詞,我只能說,你自己來讀讀這本書吧!我相信它會帶給你某部份的觸動和靈感,就像它帶給我一樣。

  ----書----籍----資----料----

  作者:奧修大師/著
  譯者:陳明堯
  出版社:布波
  出版日期:2002 年 10 月 01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