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感謝把我生下來的父母,感謝您們給了我在這個世界上創造自己生命歷程的機會,感謝您們給我一個幸福的家庭,感謝您們的愛讓我平安成長。

002.感謝養育我的父母,感謝您們給了我最無私和最偉大的愛、感謝您們對我的養育和包容、感謝您們給了我衣食無虞的生活、感謝您們對我教育的用心和愛護。

003.感謝我的國小恩師,感謝您給我的義務課後輔導,感謝您給了我在放學後可以去的地方,感謝您孜孜不倦地教育脫線的我,感謝您看到了我的本質,給我鼓勵。

004.感謝大龍國小、感謝孔廟,您們給了我一個最棒的童年。

005.感謝妙芳阿姨,感謝您在我的生命裡照顧我、養育我,感謝您的照顧和愛護。

006.Thanks Carl Jacobs, Chris, Brittanie, Jessica, thanks to you all. I was so lucky having you as my classmates. I was loved, and I love you all!

007.感謝我的小表弟Dustin,感謝您在我生命中最低潮的時候陪伴我,讓我享有家人的溫暖。

008.感謝比我還像表姊的表妹們,感謝您們總是陪著我度過生命的快樂與哀愁、感謝您們對我的愛和照顧、感謝您們的包容和帶給我的快樂。

009.感謝也玉姐,感謝您陪我度過生命的最低潮,感謝您帶給我成長的力量,感謝您帶我遠離黑暗。

010.感謝莊合絢、吳K妏、簡一旦、楊千慧,感謝您們做為我的室友,讓不擅交朋友的我有了一拖拉庫的好朋友,感謝您們隨時提點我的生活起居,感謝您們豐富了我的大學生活。

011.感謝蔡方婷,感謝您總是給我陪伴、支持的力量,陪我聊天、談笑和探討人生的課題。

012.感謝黃欠茹、柯仲修、李鎔而,感謝您們帶給我歡樂和陪伴,因為有您們,我的人生在畢業後一樣很精彩!

013.感謝阿芬老師,感謝您引領我成長,給我溫暖和充足的信任。

014.感謝國術社的水多多、胡嚨妳、文淇、純慶兄、乃華、欣儀,感謝您們豐富了我的大學生活,給予我支持與鼓勵。

015.感謝『生命線』的夥伴們,感謝您們的包容、體貼和愛護,因為有您們,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善與美。

016.感謝在我職業生活裡,給予我幫助、笑聲、豐富我生命的您們,(述巧姐、詩怡、姝婷姐、嘉隆大哥、前人事主任、怡均、小鶯姐、采玲、玉燕、前學務長、主任、嚴教官、春錦阿姨、小包、至芳姐、秀婷、……太多太多了!沒點到名的請包涵啊!)感謝您們讓我在一個很棒的環境下工作。

017.感謝當我在宿舍擔任管理員時,協助我以及讓我感受到滿滿的貼心與感動的女孩兒們(庭伃、亭雅、祖筠、靜而、惠雯、泓君、有容、佩芊、淑媛、宜臻、維尼、鷥鷥、鈺翎、磬宇……等等),感謝妳們包容我的各種怪脾氣與任性,以及給我的各種協助和鼓勵。

018.感謝于○○,感謝您讓我擁有一段青春年少。

019.感謝何○○,感謝您讓我看到自己的脆弱和瘋狂。

020.感謝林○○,感謝您陪伴我度過一段不短的歲月,讓我體驗到豐富的人生經驗,認識愛的語言。

021.感謝朱○○,感謝與您的相遇,有您在的日子,是如此的美好與幸福,感謝您幫助我體驗值得等待的理由、無條件的愛以及純粹的幸福。

022.感謝盧○○,感謝您總是有耐心的幫助我變成一個更好的人,讓我可以學習去做更對的事情,讓我在生命裡感受到溫暖與幸福的陪伴。

023.謝所有教導過我的恩師(阿芬老師、如慧老師、溫媽媽、雅鳳老師、美珠老師、大豐老師、婉臻老師、汪汪老師、秀妃老師……),感謝您們的教導、教誨和肯定,讓我在大學裡,不僅生活充實,更學到了許多智慧。

024.感謝陪我一起成長的朋友、前輩(有好多人甚至是在前方引領我)--智偉、謙哥、岳、嘉蓉姐……等,感謝您們的成熟睿智的引領和陪伴。

------------------------

還有感謝在我生命中出現,給我力量、陪伴我一起成長,卻沒有點到名的您們。如果要點名的話,我相信,這份感謝名單會列出好多好多人!而這份感謝名單,我相信一定會持續增加!您們都很棒,感謝您們對我的愛護、包容和指導,擁有您們,讓我擁有一個很棒的人生,我很幸運,感謝您們!有您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