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世界上,是否真有一個全然幸福的人呢?

  第一次遇到這個孩子,只覺得她天真的可愛。隨著一段時日的接觸後,深刻明白,她的幸福出自於內心,是那麼地自然而純潔,沒有佔有,沒有虛榮。

  憤怒?悲傷?哀愁?這些黑暗的一面,是否會出現在她的身上呢?或許曾經、也或許偶爾會有,但似乎這些負面的感覺並不會在她的心靈上做任何的停留,所有的黑暗,都會被光芒驅除,所有的髒污,都會被洗滌。

  習慣於看到人性黑暗的我,看到這麼純潔幸福的人,反而顯得不自然了……

  看著她的言行,我常常思考:

  --人,真的可以這麼地全然幸福嗎?

  --這樣全然的快樂,來自於天性,還是後天的教育?這樣全然的幸福,來自於吸引力法則,還是變相的逃避?

  --外界的黑暗,難道都不會影響到她嗎?

 

  我想,她必是點化我,幫助我更進一步成長的天使。

  她的愛是純潔而自然的,她的幸福是發自內心而單純的,她的智慧是不言語而散發的,她的力量是柔軟而宏偉的。

  比起她,我有好長好長的路要走,唯一可以慶幸的是,我的靈魂已經走到這裡來了。

  

  這樣的天使,帶著愛降臨世界,我想,她的使命是將幸福帶給地球上的人們。

  而我呢?

  在靈魂進入下一個階段之前,成就這位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