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總是渴求著,有一段知心的陪伴、一個不離不棄的彼此相屬,那會是一個我用盡全心全力去呵護愛護的人。我總是夢想著,不管時光如何變遷,不管環境如何艱難,只要我還存在著,我就會為了那美麗的笑容而努力。

  只是,經過歲月的歷練和事物的變化,漸漸的,那樣子的想望彷彿成了奢侈,只存在於夢裡,是看不到摸不著的幻象,而我,只有承認自己的無力和無能,屈服在無奈裡。或許,這就是我的命運,避免不了也逃不了,我會接受。

  我會努力習慣這樣子的生活,哪怕所有的等待終究成了一場空;我會努力快樂接受這樣子的命運,哪怕所有的笑容只存在於夢裡;我會努力活到生命的最後一秒鐘,哪怕--在剩下的這條人生道路上,只有夢陪伴著我。

  那一些該存在於夢裡的笑容,我都會牢牢記著,反覆擁抱著。雖然遙遠,但,卻只有在夢裡才清楚可見,也只有做夢,才能夠讓我感到幸福。

  無所牽掛就無所害怕,也或許在下一段旅程裡,我就會找到屬於我的,笑容。

  等一輩子不算長,等待兩輩子又怎麼樣?我只相信,那充滿生命力的笑容,一定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