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走過一群遊民,下午步入一場生死。

  生命的無常,豈是我們能夠真實掌握在手中的呢?俗語說「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今天我幸運的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擁有我所需要、足夠的金錢,真的是一場幸運,因為有更多的人比我努力、比我有才華,卻面臨著懷才不遇的境況,而我,在人生的過程中,卻往往比別人多一份幸運,才能夠擁有今天的幸福。

  能夠健康的活著體驗生命,也是一場幸運,有多少人因災、因病,珍惜著一夜的星空,或一朝的太陽。

  我的幸運和幸福,不知道犧牲了多少人美好的人生……這樣的我,還求什麼呢?事實上,現在的我已不為自己求什麼了,曾經的夢想都已經擁有足夠,我只有努力的祈禱。希望在乎的人們健康、平安、幸福,我將這樣的祈求,做為我的祈求。

   感謝我的幸運與幸福,只希望這樣的幸運與幸福,能夠給別人更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