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著相片,反覆看著小倪子天真爛漫脫俗的笑容,是一種幸福。

  小倪子很特別,有時候看著她,會覺得她好像從天上降臨到凡間體驗人生的小仙女一樣,總是活出每一個時刻的精彩和美麗,不管她在哪裡、在什麼時刻、有著什麼樣的表情,她的一舉一動間總是散發著耀眼的光芒,令人愛惜而且著迷。每一個遇見小倪子的人,總發自內心地愛惜她、疼惜她、照顧她。

  遇見小倪子,令我有著和六尺七寸相遇般的感動,我感謝命運終究讓我遇見了六尺七寸,讓我可以學習守護著小仙女的快樂與幸福。

  小仙女,總是受上天眷顧以及人們照顧著的,我們感謝著她將快樂與幸福帶來我們的身邊,也感謝著她讓我們看到人生各式各樣的美景。透過小倪子的眼睛,我看到好多屬於這個世界的美麗。

  小倪子,謝謝妳和我相遇。

  我希望自己未來不管如何,都能夠守護妳最真實自然的快樂幸福,守護妳最美麗的笑容。

  妳最珍貴。

IMG_37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