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思念會有額度,

  那我想著念著,

  也許總有一天會結束。

  所以別怕了耽誤,

  因為思念會有額度。

  只是我們都不清楚,

  究竟存了多少在這相思的帳戶。

 

  我想思念沒有額度,

  那我想著念著,

  也就沒有一天會結束。

  所以別怕了耽誤,

  因為思念沒有額度,

  哪管我們清不清楚,

  究竟還剩多少在這相思的帳戶。

 

  思念不會耽誤,

  想著念著就揚起笑的弧度。

  我願化作蜻蜓,

  守護、停駐--

  只為看妳光明燦爛的幸福。

  請不要回顧,

  也別怕了耽誤,

  我願化作蜻蜓,

  守護、停駐--

  只為看妳光明燦爛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