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很美好的女孩,她總是飛揚著開朗燦爛的笑容,總是把開心和幸福帶給週遭的朋友。她很聰明,可以把很多事都盤算在心裡,但對於人情,卻傻傻的從不計較。

  有一個很美好的女孩,她總是把這個世界看得很美好,透過她的眼睛和小腦袋瓜,她可以拍出很美的照片,也可以寫出很美的文字,令人感動。

  有一個很美好的女孩,她對所有的一切生命都有一種特別的情感,好像掉落凡塵的小仙女一般,疼惜著這片大地,疼惜著所有生命。

  有一個很美好的女孩,她有時活潑,有時安靜,有時開朗,有時憂鬱,有時可愛,有時優雅,有時成熟,有時頑皮,有時嚴肅,有時調皮……

  有一個很美好的女孩,她熱情、勇敢、溫暖、開朗、堅強、細膩、體貼、認真、聰慧、成熟、純潔、知足……

  有一個很美好的女孩,她有著非常單純美麗、開朗而幸福的笑容,看見她的笑容,彷彿這個世界沒有憂愁,所有的一切就像她一樣美好。

  這一個美好的女孩,令我想念,令我想將她捧在掌心中呵護著,令我只敢遠遠地看著她,祈禱她的幸福快樂。

  這一個美好的女孩,越是珍貴,我越是不敢輕易靠近,卻又忍不住靠近。

  女孩的點點滴滴就好像掉落凡塵的小仙女一樣,是那麼獨特美麗而又引人注意,上天忍不住眷顧,週遭的人們忍不住疼惜,感謝她為凡塵帶來的平安幸福。

  《天外飛仙》裡,董永問著:「天有多高?」

  風箏捎來訊息,寫著:「六尺七寸。」

  我迷戀著這個故事,迷戀著六尺七寸,只為相信真實的六尺七寸必定存在,我相信她必定是我願意守護一生的理由。

  她的幸福快樂,就是我的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