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等待生命裡的六尺七寸……

  還記得去年我為自己寫下了夢想中的戀人模樣,她是個愛護大自然、愛小動物、喜歡台東的人,喜歡看書、有想法、有內涵,我們可以聊很多的事,包含對生命的看法,我希望她的個性是認真負責、單純、溫暖、貼心、善良、為他人著想、知足、快樂、勇敢,我還希望她留著一頭長髮,純樸自然不化妝,喜歡笑,有著甜美的笑容,不要太高,最好像《天外飛仙》裡的林依晨一樣,六尺七寸就可以了,她可以有點古靈精怪,有點小調皮,讓生活增加一點驚喜。

  其他還寫了什麼,我有些不記得了,但我知道,我在等著的,就是這樣的女孩,屬於我的六尺七寸。

  後來,有個女孩的確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就像我一直期盼著的那個模樣。

  沒有一見鍾情的劇情,但她每次的出現,總令我印象深刻,軟軟柔柔的聲音,燦爛的笑容,單純而自然可愛的模樣,總帶著快樂和幸福。

  漸漸的我才發覺,原來她是我在等待著的六尺七寸。當我心心念念想呵護她的時候,卻是離別的開始。

  事實上就像《天外飛仙》一樣,短暫但令人印象深刻,難以忘懷,且值得用一生等待。

  回憶裡,我們一起在大雨中淋成落湯雞,她拎著鞋子,光著腳ㄚ子走著;回憶裡,我們在星星部落聊天看星星,用雞米花乾杯慶祝相遇;回憶裡,她彈著古箏,輕輕唱著歌曲;回憶裡,她煮好吃的家鄉口味麵食,那一臉幸福快樂的模樣;回憶裡,她在布農部落快樂地欣賞彩虹般的布幕舞臺,有如小仙女般,在彩虹裡穿梭著;回憶裡,她寫著醉人的文章、精彩的故事和迷人的夢境;回憶裡,我們一起看猴子、看流星、看日出;回憶裡,我們一起躺在屋頂,她講著水滸傳,講著宋江,然後睡著;回憶裡,她和我一起看到我生命裡的第一顆美麗的流星;回憶裡,我第一次看到她的眼淚,心裡揪疼不已;回憶裡,她牽起我的手,我的心急速的跳動著;回憶裡,她念著故事、念著文章、念著日記;回憶裡,她做了一本小書,紀念我們的相遇……

  我的心停下了,因為真實存在的六尺七寸。

  一個值得用一生等待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