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一直覺得童年好遠好遠……遠得好像是上輩子的事情一樣,而我已經喝了孟婆湯,將所有的事全部遺忘。

  沒有過去的人是很可怕的,因為我根本不記得自己從前的樣子,更不記得自己曾經擁有過什麼,那是一種自己完全沒有辦法察覺的失落--和孤寂。我遺忘了整整十五年的時光,也連帶地遺忘了十五年的朋友和家人。

  十五年的存在,只記憶了一連串遙遠的姓名和面容,但卻是毫無感情地……因為我只能用無情來保護自己、離開失落……好多年了,「朋友」對我來說只是一個沒有情感意義的名詞,而那十五年,也越來越遙遠,而我則用遺忘,來忘掉自己遺失的寶藏。

  那一切,掉得好深好深,我不敢去挖掘,也忘了去尋找--我忘了,忘了那一切對我來說曾經是那麼重要。

  那是我失去的十五年,後來的我,卻要用將近另一個十五年才找回來。

  原來……我遺忘了那麼多我曾經失去的……

  感謝幫我找回過去的妳們,因為有妳們,我才可以銜接從前的幸福,我的人生,才能夠不再斷層。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