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oul Mate,

        你好嗎?

走過人生的跌跌撞撞,雖然我不知道現在的你在何方,又過得如何,但總想和你打個招呼、和你聊聊,希望你能過得很好。我知道,你一定在某個地方,和我一樣,偶爾碰見生命的不知所措,偶爾快樂,偶爾難過,但我希望你像我一樣,幸福與成長多過痛苦、悲傷。

最近的我,很幸福。因為我可以感受到你在我心裡的某個地方,也是幸福著。我忽然發覺,一個人只要心裡有愛,那就是好幸福的事了。雖然不知道現在的你在哪裡,又長什麼模樣,但我知道,有一天,我們定然會相遇,我們會看到對方的靈魂,快樂地分享著彼此的完整。

希望現在的你是開心、幸福的,希望你每天都有快樂的事物可以歡笑、有美麗的事物可以欣賞、有美好的人可以喜愛。或許,我們還沒遇見彼此,但我希望我們都可以抱持著充滿愛和幸福的心情等待彼此的出現。我知道你一定會出現,我也要你知道我一定會出現……我可以感覺得到你的存在,也可以感覺得到愛的存在……所以,請和我一樣,用滿滿的愛和幸福,等待著對方。

不管現在的你在做什麼,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都希望你很幸福……如果,你失去了錯愛的那個人,希望你明白,我會用愛和幸福,等待著我們相遇的那一天。

時間和分離只是一個形式,在靈魂深處,有愛連結著我們,所以,每當發自靈魂深處地呼吸著,我就可以感受到你存在著、愛存在著。

感謝你的存在,也感謝你努力向我走來。親愛的,我的Soul Mate,記得,用愛和幸福提一盞燈,讓我們的靈魂,可以感受到光芒,越來越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