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們一個個地離開……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其實我真的不擅於表達感情,也不喜歡在人前哭泣,更不想要把「離別」的場面弄得那麼悲淒。我希望的是,看著你們快快樂樂地離開,然後衷心地祝福你們--今後一切順利,當我們十年、二十年後再見面時,我們都能夠有所成就。這是我的心聲。
  我也不想要一直和你們寒暄,倒數著剩下的光陰,因為我不想「放大」離別。我希望日後還會見面,而我們還會連絡,所以,只要別一直倒數那僅存的光陰,我就不會覺得那是「永別」。
  我們還會再見面的吧?我們不會失去連繫的吧?我們的未來還是一樣都會很努力的吧?
  如果答案是「是」的話,別讓我說「再見」……我不想要讓「再見」兩個字使我的淚水潰堤。
  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和你們成為同學、朋友,也很高興四年的光陰和你們一起走過。
  朋友們,祝你/妳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