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端午佳節,賺到了一天假期。中午醒來,處理了一些事後,有個莫名其妙的衝動感覺,想帶熱情活潑的小倪子到鹿野高台看熱氣球,但又覺得此時的她,應該早蹦到了鹿野高台……

  結果,順應了我感覺裡的聲音,我騎往鹿野高台,到達後,撥了通電話給她。

  我:「妳現在在哪?」

  小倪子:「和朋友在植物園,因為早上下雨,沒有熱氣球,我們等一下就去看熱氣球了。你找我嗎?」

  我:「我想問晚上要不要一起去星星部落?因為妳說沒有在晚上去過。我今天休假,晚上又剛好沒事。」

  小倪子:「好哇。那你現在在哪裡?」

  我:「我在外面看風景,走走。」

  小倪子:「難得放假,要好好玩喔。」

  我:「嗯嗯,會的。那妳回市區再連絡我喔!」

  小倪子:「好!」

  掛了電話,我默默的坐上機車,又騎回市區。回到市區,我對自己的衝動一頭霧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