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硬是拎著趕論文的小倪子到文化處演藝廳看《三人行不行》。

  這小倪子,自從來到台灣,最喜歡看各種不同的戲劇。她在大陸是「戲劇社」的社長,對表演有非常大的喜好,常常會看到她一個人從這頭跳過來、蹦過去,參與各式各樣的活動展演,絲毫不怕生,勇敢追求自己的興趣喜好,更不怕自己一個人在台灣亂闖。

  這樣子的舉止,讓我佩服,又讓我欣賞;因為很獨立,也很自在。

  看到這樣子的人,我總不自禁的,想給她更多。

  從來沒有機緣看屏風表演班戲劇的我,衝著今天晚上的天時地利人和(我有空、她有空、剛好有買到票)的狀況下,衝了這場《三人行不行》。

  看著她在台灣幸福的蹦跳著,就是一種幸福。

  因為我看到幸福的人,就想著給更多的幸福。

  很難得可以如此認識一位對岸的女孩,讓大陸對我而言,又憑添了一份親切感。

2013-06-13 21.2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