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期待了一整個晚上無法入眠的汎舟行終於到了,我們國術社參與的團員一行八個人終於在今天啟程出發,隨著驍老大所帶領的汎舟團一起到達秀姑鑾溪,一起享受汎舟的驚險和樂趣。
  平日裡我們社團裡的成員雖然很愛「打架」、「吵鬧」,扮演起「你打我」、「我捅你」的全武行劇碼,然而在這個時刻,當我們遭遇危險或需要全體成員一致對外的時候,大家總是團結一致的……而事實上,我們也是必須團結一致,畢竟在整個汎舟的活動裡,大家總是必須放開來玩,也必須互相提醒、扶持、保護。我們是一體的,一整條船、一整個社團,like a whole family,and we will leave no one behind。在整體的愉快度、心靈相契度來說,我們就算不能說有一百分,然而高分九十我想是跑不掉的,畢竟我們是國術社嘛!
  今天的汎舟充滿了驚險、刺激與樂趣,唯一美中不足的便是我們的水多多暈了船掛了病號……剛開始我傻傻地以為她只是單純的不想理我,慣性皮癢的我,忍不住便又去逗她,甚至還潑她水,希望可以得到她的回應,不過我沒想到的是,她一直到午餐休息前都還悶悶的,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暈船、想吐……其實,真的很內疚,因為我竟然沒有察覺到她身體不舒服,反而還一直鬧她!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很遲鈍的傢伙,總是要把別人弄到不愉快指數到達八十五、九十以上了,我才知道自己做了錯事,然而此時卻已無法挽救,也難怪水多多要對我說:「你有時候很欠打。」(只是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才要真正付諸行動打我呢?哈哈!)只是,會讓我願意打起精神去鬧的人,通常都是我關心、在乎的親人或朋友,要是換了別人,我也許連說一句話都嫌累吧。
  經過了這一行,我們一團人都曬了個黑,也體會到汎舟刺激的樂趣!只是,希望水多多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當個健康乖寶寶,不然,我想不只是我,整個社團的人都會很擔心的吧!
  今天玩得很累,但也非常愉快!我想,這一個行程是非常值得的!不過幾乎用盡了體力的我,大概也只有這樣子的寫到這邊了吧!以後如果有想到的,我再增加內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