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四年裡,原本我不打算玩社團的……天知道懶惰成性、慣於流浪的我,有多不適合被一個團體束縛住!所以不管系上怎麼邀請、其它社團怎麼熱情邀約,我始終都沒加入任何社團。可是誰知道,我竟然在大一下學期結束前進了「國術社」,還在這個社團裡待了下來。這一切,真的可以說是命運中奇特的安排……
  可以深入認識我的人會知道,基本上我並不喜歡跟男生相處!學期初在國術團裡,可以說是賣著謙哥的面子練著練著……誰知道社團裡一下子竟然加入了好多個小學妹,這讓我好開心!因為有好多的女孩子--而我不喜歡陽剛味過重的地方。她們的出現,等於是在我的心裡面下了一道安定劑,讓我更樂於留在這個社團。
  後來,隨著大家感情的加深,我更離不開這個社團……因為我一直都在追求家的感覺,而社團裡每個人給予我的歡樂,是親切的,尤其是水多多,給我的感覺就好像「家人」一樣,溫暖、舒服。
  然而當大家開始接手幹部,從前沒發生過的問題一層層浮現後……這種親切的感覺一下子變質了。
  我不喜歡男生,這屆新加入的成員們卻十之八九都是學弟。看著成群的學弟,連靠近都是一個掙扎--家的感覺被層出不窮的問題反覆打擊,卻又遇上我最不樂於相處的男生群體!未來的路,感覺是一片坎坷……
  我留下來,是為了「家的感覺」,是為了水多多,更為了讓我因為前兩者而感到開心。
  如果「家的感覺」因為這一連串的問題而消失殆盡、如果水多多不在……我不可能會因為那一群男人們留下來,我對男人天生冷骨。
  我想要表達的是--請不要讓我到了最後,沒有理由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