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了家的感覺,沒有了水多多的關懷,在這個世界上,我只剩下這個地方……
  今天,將近四點的時候一個人到了寶桑國小,小朋友不停地問我:「老師,其他的老師呢?」我只能回答:「他們有事要晚一點才會過來。」這個狀況讓我很不開心,大家是約好了遲到嗎?就像上學期驗收排定了時間大家卻遲到十幾分鐘那樣。搞什麼?
  後來去吃飯的時候,我好玩地問胡容易:「妳今天怎麼請假啦?」她竟然回答我:「我沒必要向你報備吧?」
  這兩件事情,讓我很生氣,整個社團的重要性也徹底瓦解。
  是「家」的感覺讓我留在這個社團,是「水多多」的關懷與重視讓我留在這個社團……如果這些都不復存在,那我留在這個社團,有什麼意義?它所擁有的一切都已不再是我想要的了。
  在練習的時候,看著六、七個新進的小大一,那一瞬間,我覺得這個社團好陌生……不再是我熟悉的那個樣子了。
  我知道邱致嘉的狀態是針對我,「別人沒義務替你承擔你的任性~竟然敢不鳥老師~你跩個屁呀~!!」我也不想再說些什麼了……水多多覺得我很煩,社團不再溫暖,多說什麼也沒好處,只是徒增哀嚎,不如就let it be吧……
  幸好,我還有這個地方,可以讓我表達自己的心情。
  過得好與否,我自己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