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一切都變成了空白
  如今只留下我一個人靜靜地等待
  到了現在
  我還活在模糊地帶
  放棄了
  算了
  還妳一個平靜的未來

  再無奈
  都只有接受命運的安排
  無話可說
  是不是只剩下沉默
  妳的回答還是沉默
  我要如何適從
  離開還是停留
  是不是如此難受
  妳還是不肯說

  對不起
  這是妳不要的麻煩
  對不起
  這是妳討厭的難堪
  我也不知道
  該怎麼辦
  所有的一切都變成了空白
  妳我
  愈來愈不相干
  只剩下一個不確定的名詞--
  我們還是不是朋友
  說不出口
  無法給一個交代

  把空白填進了生活
  我還是一個人過
  會孤單
  會難受
  會很想念妳的笑容

  不是忍不住寂寞
  我可以一個人過
  哪怕
  會孤單
  會難受
  會很想念
  妳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