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學期末的時候,我的生活過得非常忙碌!有好多的事情要弄,又要忙著打報告、期末考……我覺得自己幾乎都快瘋掉了--因為忙碌。
  好幾個夜裡,我每夜趕著將近三千字的報告、心得,在這種時候,我開始愛起吃飽睡足的生活,搞不懂自己為何要折磨自己,讓自己累成這個樣子。
  從學期中之後,我一直忙到現在,自虐似地參加了營隊,過了好幾個無法安然入眠的夜晚~我真的累了,好累、好累。
  我要什麼樣的生活?忽然間有些不懂了。我只知道,我不想再像從前那樣……我不想讓自己一事無成!所以,我不停地充實自己,卻不知道自己究竟充實了些什麼,卻讓生活無比忙碌起來。
  近日來,我格外地想念起「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悠閒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