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小車禍了;只有輕微的擦傷和膝蓋的小傷口。
  今天騎機車到老師家的途中,也算不上騎太快,只是有稍微地想了一些事情,有個男性機車騎士要右轉,卻因為車速太快而擦撞了我的車,導致我滑倒,兩腳被壓在機車下,如果不是有人幫我扶起來,只怕我要花費好一番功夫才能夠起身!
  那個機車騎車只是回頭看著倒在地上的我一眼,也沒停下來。奇異的是,不管是跌倒或爬起來後的我,我都沒有很怨恨這個人,也沒有生氣什麼的,只是起了身,感激每一個因為關心而前來問候我的路人,然後離開。
  我覺得沒有什麼好生氣的,也許在上輩子我欠了這個人一筆血債,今生我用這個方式償還他……這樣對我已經很好了,我又氣什麼呢?如果是以前的我,只怕我會憤恨這個男子的所做所為,然而現在,卻不覺得什麼。只是難免會疑惑,左腳的擦傷,是帶著什麼樣的訊息呢?膝蓋,是伸屈的關鍵,難道它的擦傷,是我的男性能量在伸屈方面,還不夠圓融嗎?嗯,或許又有一份功課該做了!
  不過,這次的小車禍,其實也蠻好玩的!畢竟我在這些日子以來,總是有一種感覺:「最近的生活都好安全平靜喔!沒什麼意外病痛發生。」結果今天竟然就這麼奇妙地出了一個小車禍……果然是起心動念呀!Orz
  人生果然是由許多課題組合而成的,「生命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