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句話說得真是不錯的:「有情人天天過得都是情人節。」這話延伸出的意義我想是--沒有情人,又哪來的情人節呢?
  這兩天看著大愛電視台不停地提醒觀眾88節的來臨,宣導父愛,心底倒有一份濃厚的感動,到底我還是個有爸爸的人,而且這個爸爸,臨死前都還用他最真切的心掛念著我!比較起來,情人節對我有什麼意義呢?反覆看著一段段祝福的話來來去去,若說情人節用以感念情人的恩情,利用這天的光陰來表示珍惜、珍愛對方,那我是接受了的!畢竟都說了這一天是情人的節日。
  那沒有情人的人呢?還過情人節嗎?今天對我而言,也不過是平凡的一天溜過罷了。
  七夕情人節……充其量我只能用以祝福牛郎織女,祝福他們快樂圓滿,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在心裡默默地祝福。
  否則,沒有情人的人怎麼辦呢?祝他情人節快樂,真的是祝福,真的可以使他們快樂得起來嗎?
  相較之下,美國Valentine's Day的習俗倒令我覺得舒服一點。

    我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寂寞的人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