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究竟有多少對情侶是在今年的四月到六月中的這段分手潮中say Good-bye的……我更不知道,因為這時期一段感情的決裂,造成多少人的遺憾和傷痛,我只是知道,或許現在正在看這網誌的你/妳和我一樣,都是這段分手潮的受害者(或受惠者?呵!),而我們,或許直到如今,都還在摸索愛情的定義,還在摸索……何時我們的生命中才會出現那位Mr. or Ms. Right。
  可以感覺得到,這個世界是在變動中的!我們在這變動的過程裡,可以是加害者,也可以是被害者,這真的很難判定……只能說,命運讓我們如此地做了決定,沒有誰是誰非,生命要運轉下去,就必須得面對如此的輪迴,而我,長大了,必須接受、承受當初在轉世時,我所選擇的這段路程……也許偶爾我會覺得不甘、會覺得難受,然而在最後,我仍會去接受,就像我接受了「分手潮」這段事實一樣。
  奇妙的是,這段「分手潮」或許也將是明年「隱者年」的伏筆(「隱者年」一文請參閱 荒人巫思手抄 於新浪部落 http://blog.sina.com.tw/seer/article.php?pbgid=809&entryid=239452)。在看了Seer的文章後,我有一絲恍然,原來,這般的命定有其道理,原來,我們不過是在大能量場下所牽引的靈魂……笑也由命、哭也由命,何苦來哉?
  如果不曾遭遇「分手潮」,我想有很多的人,都不會開始面對、接受身心靈思想的洗禮,對這一點,我是親身體驗、看見的了……而我也是,親身將這方面的訊息給予出去的人。還記得有一天,Seer對我說了一句話:「我相信你。你們都是帶著光的生命。」這一句話,一直刻在我的心裡面。我知道,在這一世的命運之輪啟動前,我一定知道自己選擇的是怎麼樣的生命,而我也一定持著某種原因而選擇了這樣的生命……至於為什麼選擇,現在的我也許並不清楚,然而,我相信在未來,我將會更加明白。
  「分手潮」已經過去了,「隱者年」即將來臨,或許……我的人生使命將會越來越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