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立如松時,有鑑於我的腳合太密會不舒服,所以我微微地將它們張開,讓自己站得舒服一點。說也奇怪,這次倒是有找到適當的位置了。雖然腳底板仍然還是會痛,但我試著利用主軸,轉動身體各地方的圓盤;很奇妙的是,只要我轉動痛處的圓盤,過不久便會舒服很多呢!後來我的身體也自動地轉起來了,而且是以各種不同的方式轉動,就像是在做靈性操一樣……這樣的感覺很美妙。
  我的意識其實是很清楚的,可是心卻好快活!而每當我開始想、用意志去轉時,轉動的頻率卻慢了、頓了下來……我也只好順其自然,隨著身體的律動而律動,而時間就如此地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
  隨後的鞠躬,我也是很舒服,身體不停地流汗,只覺得身體每個部位和細胞都慢慢地活化起來了,疲勞、痛苦、痠疼也都慢慢地化掉了。
  至於後來的和氣,我這次動得非常投入,整個人跟著自己身體的能量在動,有人幫我「揉麵糰」,幫我把能量帶出來,有一回我甚至跌倒在地上,可是一點都不痛;不知不覺中我就倒在地上了,雖然頭有些暈,但是卻覺得很有趣、很快活也很舒服!然而到了後來,我卻開始很想吐,反覆再試了幾次,仍然是很想吐,我只好放棄,先休息再說吧!但沒想到自己其實也著實煉了好一陣子,在我離開課區沒多久後,老師便下課了。
  今天早上的晨煉,感覺真的很不賴、很快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