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國術社體中表演以及英美話劇的事,感覺上和小大一們拉近了許多……或許真的也能以一個平等交往的立場看待這些小大一們,再也不需要以「學姊」(其實有時候聽到人家叫我學長,我心裡面會暗爽,哈!)的身份高貴自居。
  現在的我,非常珍惜在國術社練習中和大家相處的每一個時分,多麼希望每一刻的練習,大家都能夠笑語不斷地以最純擊真誠的心在一起,所以我默默地允許小大一們對我開玩笑,也默默地開起自己的玩笑--在國術社裡,或許不需要有學長、學姊的制度,大家該都是平等且和樂共處的,拳套會就是會、熟練就是熟練,相互切磋就是了,哪裡還分什麼學長姊學弟妹呢?我和這學期才剛加入的小大一們,都是必須接受學長姊指導的新手,我們只有一起努力,才可以讓國術社的氣氛更加美好……這是我體會到的。
  一般來說大家都會以為,國術社或許該是男生玩的運動,然而在我們這一屆新加入的成員裡,偏偏是以女性為多!而且那些身為女生的小大一們,面對英美話劇的比賽在即,二話不說地接下體中表演的任務,我心裡面既感動又覺得佩服。尤其是文淇,她身負英美話劇女主角的重責大任,在兩方練習衝擊下,卻都可以有最佳的演出和表現!對一個小女生而言,她算是極為厲害的。
  在體中表演時,周圍環繞著許多穿著制服的高中生,心裡面其實有些惆悵和羨慕……如果當初,我到百齡高中報到,今天的我會是什麼樣子?我的生命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其實我多麼地希望,可以在一所女子高中念書,但……過去的皆已過去,我不可能重新選擇,生命也不可能重來一遍,所以我永遠都會存在著一種「制服情結」,看見「制服」,就如同看見青春、熱情與活力。
  最近的生活中,除了國術社的幾位仁兄們,幾乎是圍繞著清一色的女孩子,讓我感覺到一種輕快和舒服!(婉琇又要說我「色」了吧?=.=)偶爾想想,單身或許有些寂寞無奈,然而往好處想,現在的我,喜歡對誰好,都可以隨心所欲,或許可以說,我還擁有一片「森林」吧?呵!
  多了一些「妹妹」級的人物讓我照顧,生活也不算毫無趣味……快意、豐富、帶著保護,這是一個老人自我享受的生活!(套句晨雅的話:「自以為享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