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鳴謙學長、怡菱、水多多、舒淳一起到南島社區大學在綠色隧道出口的活動處吃免費的午餐!三個不同系的兵馬、五個擁有不同故事的人湊合在一起,奇妙地竟拚湊出一篇有趣的遊記……要說是國術社的人活潑自然呢?還是大學生的青春活力本該如此?
  好玩的是,鳴謙學長原本還一直很懷疑:「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我們怎麼可能去吃免錢的,當人家的食客呢?但事實偏偏是,我們真的吃了免費的午餐,而且菜色還不少……所以,天底下還是有免費的午餐的!呵!
  毫無預警的,水多多竟然記得帶了照相機為大家留下這愉悅時刻的照片!倒真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但也必須感謝她的熱情攝影,我才得以保存今天頗令人難忘的回憶。
  結束後我們到阿芬老師家談了一陣子的心,也是在這個時刻,我對舒淳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一直以來,我都知道她應該是個脾氣很好、很文靜的人,只是迎新宿營時她接下晨操的表現令我感到頗為驚異,我沒想過,原來她是個會玩且會念書的人!然而在有限的時間相處下,我可以認識的她,也就只有這麼多……今天,我才知道她還有另外一面;她會玩、會念書、會寫文章、懂易經還學過耍槍!看到她柔軟的劈腿模樣,我真的很驚訝,只能拚命鼓吹她加入國術社(水多多,這就靠妳來遊說妳的樓長啦!),這樣一來,我想我們社上擁有N位美女的消息若是傳了出去,應該會吸引更多的同學、學長和學弟的加入,壯大國術社的聲勢才是!(呵!)
  傳奇人物--張舒淳。在我不中用的腦袋裡又記下了一筆。
  
  國術社小家福!溫馨吧!
  
  水多多&舒淳!超卡哇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