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為自己要到了一個小禮物,那就是文淇在一分鐘內用毛筆寫下的小紙條!這一張小紙條寫得雖然匆忙,但仍然寫得很好看,而且還是文淇的心意呢!真是超開心、爆開心!
  話說起今晚跑到女宿舍去哈啦聊天的時候,看到「增加」正在勤練毛筆字,在開玩笑的話語中,我想乾脆去把文淇叫出來寫寫毛筆字給我看,因為我實在很好奇,美術系、愛寫毛筆字的文淇究竟寫著什麼樣的一手好字呢?下午的我,才跟文淇討作品卻沒要成功,趁著晚上在宿舍逮到她,不好好利用這個機會,感覺好像很對不起自己?
  於是在11點的時候,她告訴我:「要等一下。」人便閃到房間去了,我傻傻地坐在三樓交誼廳和「增加」聊天笑鬧,邊等文淇的出現……可無奈,到了11點20分她仍然沒有出現!行蹤「飄忽」的她,竟然也從寢室跑掉了!眼看著11點半的門禁就要到了,宿舍的鐵門即將落下……我只好放棄,正打算留張紙條虧她讓我久等卻不出現的時候,她才從樓梯口跑了出來;當真驚險。
  隨後,我要她寫一個字給我。讓我超感動的是,她多送了我四個字!雖然這小禮物是我自己拗到的,但開心、感動、滿足真的是我現在的心情!
  這一份專屬於文淇的小禮物--我想,我可以感動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