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有股渴求,想要留住身旁的事物,紀錄一些回憶與美好。就在這股衝動下,我「敗」了一台不便宜的新型數位相機--Canon Digital IXUS 80 IS(藍)。
  
  會挑選到這台數位相機,可也說是歷經了好一段波折,做了好多的功課……在下定決心之前,我問了一些朋友對於「數位相機」的心得,同時也在各大3C商店出沒觀看、操作實機,更在網路上不停地閱覽相關的討論並大力搜尋價碼……在這一番折騰下來,整個春假過得倒是有些心力交瘁,痴迷乏味。
  原本打算購買較為平價的PENTAX S10,然而在後來的實機操作後,我發覺這台相機其實並沒有預期中理想,再加上保固廠商的不良風評,最後選上了CANON的相機,也把它最近才上檔的低價碼新機(也就是Canon Digital IXUS 80 IS)列入了購買名單中,甚至不惜大幅度「敗家」以求得「數年良機」。只因為據網路上大多數人的使用心得而言,CANON的數位相機可以保存多年,而這點便是我極為要求的重點之一。
  為一台數位相機折騰了好一陣子,就在一步步的期待、等待下,我終於下定決心不再等待--買就買吧!再浪費那麼多時間在搜尋、比較上面,讓我的一整顆心懸著,真的很沒有意義!尤其在這段時間裡,我單細胞的腦袋很難去思考其它事情,因此而浪費了許多時間和精神,不如就買下這台我很喜歡的數位相機,安了這個心吧!
  就在我為這件事傷神的同時,或許可以說是幸運吧,周遭出現了一位贊助者,她給了我一筆錢,成全我的任性與衝動。(衷心地感謝這位長輩)
  買下這台數位相機後,心緒總算安定不少,再也不必為選擇傷神,再也不需為價碼計較,最後只剩下學習如何去操作它、善用它、享受它,將攝影放入我的生活品味中。
  希望它能夠陪伴我很長的一段時日。現在的我,總想更珍惜這段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