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總是靜靜地感受自己的情緒,腦海裡迴繞的是《與神對話》系列書籍中的智慧,思考著、注視著我逃不開躲不掉的執著過往,沉默。

  有悲傷--

  有幸福--

  有憤怒--

  有難過--

  有快樂--

  有不捨--

  有--

  很久很久以前,當我面臨人生的困境,徬徨失措時,總是會有那麼一個人,適時地給我一道光,為我照明人生道路,陪我一起長大。我想起了也玉姐e-mail裡的人生智慧和溫暖陪伴,還有A-Hun老師曾經指引的道路、帶領和陪伴。真的很感謝她們的存在,給我那麼多的幫助,讓我在溫暖的環境下成長。只是漸漸地,這一道光,變成了沉默翻閱書籍的我自己,但其實還有那麼一些徬徨,究竟,我能夠帶給自己什麼?

  我的人生,也有很多很多的問題,是關於我自己,有時候,會想著問別人,是不是能夠看得更清楚,但我明白,這些問題,只有我自己--能給自己解答。

  我不想沉默了,也再沉默不了了。

  我不想逃避了,也再逃避不了了。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選擇,都是我創造出來的,我早就知道事情會這樣發生……只是,我忘記了我知道,我忘記了我為何而如此選擇。

  我會嘗試去想,嘗試去找出答案。

  除了我,還能有誰知道答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