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兩個禮拜的等待,就是為了等待一個楔機的回來,昨晚,我等到了,也果如我心中所想,我得到我需要的答案。這一回,不是放手,也不是執著,是一張「零極限」的門票。

  是我創造了傷痛,然後命令它在我的生命中重覆演出,是我讓所愛的人抗拒,然後活在自己營造的世界裡哭泣,是我堆砌了孤獨,然後自閉在其中,是我封閉了眼光,望不見生命中所有的美好,是我不懂得珍惜,卻責怪他人讓我失去……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

  我會努力做好我的功課,清理從以前到現在,所有經歷在我心裡面留下的傷和記憶。

  「是我……,才會造成XX在我的生命中……。」

  邁開第一個步伐,我打了電話向高中時期單戀四年的她說聲:「生日快樂。」

  我發覺,我不怨也不恨她了。

  我創造了她的冷漠、孤單、不安和痛苦,其實這在我和她的生命中是不需要的,但經歷和記憶,卻讓我沉濅在這樣的氛圍裡,把這一切反覆播出。

  當我清理著自己對回憶的依賴時,我彷彿聽見她的哽咽聲。

  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

  這一刻,我把她在我生命記憶裡的冷漠、孤單、不安和痛苦,按了Shift + Delete,選了「確定」。

  讓生命回歸到「零」,就沒有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