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只有在你放掉那些玩具(顯化或吸引事物來到生命中的方法),並相信你的內在有個沒有極限的地方時,真正的奇蹟才會來到。

  ∞ 當你對自己的生命負完全責任,那麼所有你看到的、聽到的、品嘗到的、接觸到的,或者以任何方式經驗到的都是你的責任,因為它出現在你的生命裡。……問題不在於他們,在於你。

  ∞ 你們可以用兩種方式過生活,用記憶,或是用靈感。記憶是舊有程式的重演,靈感則是神性給你的訊息。你要的是靈感,而聽到神性的訊息與接收靈感的唯一方法是清除所有的記憶。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清理。

  ∞ 當你來自沒有極限的零的狀態,你不需要意念,只要接受,並且行動。然後奇蹟就會發生。

  ∞ 莫兒娜祈禱文:「合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父親、母親、孩子啊……從創世之初到現在,如果我、我的家人、我的親友及我的祖先,在思想、言語、行為及行動上曾經觸犯過你、你的家人、你的親友和你的祖先,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讓這種清理、淨化和釋放剪斷所有負面的記憶、阻礙、能量和振動,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轉化為純淨的光……這一切就完成了。」

  ∞ 問自己:『我的內在發生了什麼,讓這個人困擾著我?』人們出現在你生命中就是要來困擾你的!如果明白這點,你就能從任何情境中跳脫出來。怎麼做?很簡單:『對於所有發生的一切,我覺得很對不起,請原諒我。』

  ∞ 治療師不明白的是,客戶是完美的。客戶不是問題,治療師也不是問題,問題是莎士比亞所謂的「使我蹉跎珍貴時光的舊恨新愁」。

  ∞ 只要潛意識裡還存有這些記憶(阻礙/限制),它們便會阻礙神性,不讓神性給予我們每日的食糧。

  ∞ 你必須一直聚焦在回到零這件事情上。沒有記憶,沒有程式。零。清理,清理,清理。

  ∞ 問題是重播的記憶,而記憶是程式。它們不只是你的,而是共有的。釋放記憶的方法就是傳送愛給神性,神性聽到了,並在最恰當的時機、以最好的方式回應。你做選擇,但不做決定。決定的是神性。

  ∞ 重要的是你愛那個人,因為他是你的一部分,而你的愛能幫助他清除、清理、清淨在他生命裡啟動的程式。

  ∞ 你見到的那個人就是你的鏡子,他所經歷的會被你共有,而清除這個共有的程式,你們都會好起來。

  ∞ 無論我會成為什麼樣子,都遠比我現在可以想像的還要好。

  ∞ 而透過說「對不起」,你是在告訴神性你想請求原諒,為你內在帶來這種情況的任何事情請求原諒。你不是在請求神性寬恕你,而是在請求神性來幫你原諒自己。

    當你說「謝謝你」的時候,是在表達你的感激,表現你的信任,相信所有問題都會以對每個相關的人最好的方式獲得解決。而「我愛你」則讓阻塞的能量重新流動,也讓你與神性重新連結。因為零的狀態是純粹的愛之一,而且沒有極限,所有透過表達愛,你會到達那個狀態。

    接下來要發生的事,就完全交給神性了,你也許會得到天啟,而採取某些行動。無論那是什麼,就採取行動吧。如果你不確定要採取什麼行動,就對你的困惑進行同樣的療癒方式;當你清淨了,你就會知道該做些什麼。

  ◎藍色太陽水:準備一個裝滿自來水的藍色玻璃瓶,把瓶口用軟木塞緊,或用玻璃紙包住,然後把瓶子放在太陽或白熱燈泡下至少一小時。接著喝這瓶裡的水、在泡澡或沖澡過後用它來沖洗身體,並用這藍色太陽水來煮東西、洗衣服,及用在任何你會用到水的地方。你也可以用藍色太陽水來泡咖啡或熱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