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的時候,我在慈場哭了……不是因為清洗也不是因為感動,是因為委屈,我不知道該怎麼止住眼淚,只能夠不停地扒著飯,坐在椅子上邊想著事情邊哭;低著頭,是因為我不想誰看到或來安慰我,有些事,不是說出來就能夠解決的。
  或許只能說,我跟家人的緣份真的很短暫吧!縱然我的表現再灑脫,都抵不了我其實也不希望孤單的事實……同樣都是在台灣,當我脆弱的時候,起碼仍然會有個依靠,倘若分隔兩地,當我想見母親的時候,卻無法見面,又如何呢?有錢又怎麼樣?現在在我的身邊,能讓我如此重視的人又剩下多少個?
  這樣子的難受,再加上在慈場裡自己得待在休息室的心酸,讓我忍不住流下淚來,剛開始還勉強忍了些,但越到後來,越是無法忍受,只好草草吃完飯了事,趕緊到廁所刷牙洗臉,倘裝堅強。
  這個過程與負面能量,我不想讓妳知道了,因為我知道妳的心裡已擺放了太多,再裝下去,只怕會塞爆,所以我會努力化掉,努力學著讓自己堅強。這是我在思考過後下的決定,我會努力達到,我已然欠妳很多很多,我不想再把心事往妳的心裡面塞,所以,就是這樣吧……如果求告大愛光都靈驗的話,我想求告大愛光,讓妳的生命更加美滿,讓妳的生命之光更加閃亮地照耀在妳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