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自己又要度過一個無所事事、閒置在家的寒假,然而在趙師兄的電話邀約下,我又出現在♥和氣大愛♥的桃園慈場,在服務中成長、學習,並且試著體會 瑞宏老師所傳的法。
  在這一個大家庭裡,我算是最不用功修煉的小鬼頭之一吧!明明每天四點半就要爬起床立如松,我偏偏還想要爬到溫暖的被窩裡面再待個幾個小時,等大家都煉完和氣了,我才出現吃早餐,到處晃來晃去,和大家聊天、笑鬧。
  藉由這一次的參與,我更加地認識了這個團體中的人物,有淑妃師姊、依璇師姊、歐元(招治)師姊、淑芳師姊、妙如師姊、淑慧師姊、趙師兄……等人,甚至是對於 瑞宏老師本人,我也有了另一層不同的體會與認識。我發覺自己開始好容易就擁抱這些可愛的師姊們,告訴她們:「妳們都做得真好,辛苦了。」如果說要問我在這個大愛光班裡學習到什麼,我想我最多的收穫,就是這種直接讚許與肯定的表達方式吧!因為體會到,所以我額外地感動於她們的付出與辛苦,我想她們真的很用心、很努力,渺小的我是如此地散漫、慵懶(可是要我改掉這個陋習,卻又有點難:P),讓我不由得打從心裡面地佩服她們,也覺得很感動……我想我唯一可以做的,就只有鼓勵她們,以及給她們稱讚與鼓勵吧!
  還有一件非常神奇的事,那就是在大愛光班第二天的時候,我便強烈地感受到一個情緒--我要回家。在情傷過後,我幾乎是用逃的離開台北、離開家,從來不曾有這麼強烈的心情認為我必須要回家一趟,然而到了慈場,不到兩天的光陰,我的心裡面便有一個聲音,畫著我想回家的圖騰。隔沒幾天,我逮到了機會,便回家了……雖因為想到和蓉的一切而感到有些惆悵,然而卻也莫名地覺得充實,或許正如 瑞宏老師在課程上所說的:「要圓滿,就必須先與你的父母圓滿。」一樣吧!
  在這麼多可愛的人的陪伴下,我快樂地度過了一個大愛光班(七天),接下來尚有一個和氣基礎班(兩天)要體會,然而因為更深入地認識了這群人,每一天的日子我都過得非常地充實、愉悅,不停地歡笑,幾乎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事、境讓我發覺,這個世界真的很美好!哪怕是在內場清洗深層情緒的時候,我都好想笑,覺得:「他們就要交脫了,真好!」有時候聽著他們煉和氣時候的吶喊哭泣聲,我也發覺那些音符都交織成了天堂的樂音……很美、很舒服。或許在許多人的心裡面,這是一種很奇特的體會,然而我正是如此感受。
  這幾天,也因為接到一通「無法識別」的號碼,我的心也開始起了紛亂--只因為蓉從前用她家裡的電話打給我,都會是出現「無法識別」。我會害怕,如果那是蓉打來的呢?然而,我卻沒有勇氣打電話去詢問。怎麼可能是她?在胡思亂想中,我只能祈求,求大愛光讓我和她在光中圓滿:我還是願意愛她,然而,我願意放了她……我不想要再如此痛苦了,我想要圓滿,我希望可以讓我和她的關係,在光中圓滿,把我的愛放在光中祝福她!在如此的祈禱下,我發覺自己穩定很多。
  在尋光的道路中,我遇見了這些美麗的同修們,讓我感動、愉悅……這真的很奇妙,我只能說,可以認識她們、可以自由自在地擁抱她們,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情,而我,除了祝福,仍然只有祝福。
  妳們……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