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妹晴自從幾年前和他的前婆分手後,一直都沒有再和誰交往過,現在的他,終於有了一段平靜而安靜的幸福--這段幸福可以維持多久,我們沒有人知道,然而,我真心地為他感到開心,希望他的幸福能夠更久長。
  他的婆,很高佻也長得很漂亮,個性可靜可動,也很大方地任由我表妹對外宣稱:「她是我的女朋友。」我真的很開心看到這一幕,因為這種坦然、灑脫,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不只是T本身會感到害怕,有時候更因為婆的害怕出櫃而有所芥蒂,而他們兩人,卻大方地跨了出櫃的這一步,讓我感到欣慰,不論如何,她們總是對得起自己。
  我的幸福在哪裡呢?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尋找到該和我相依偎的那個人呢?我不知道--未來的事,沒有人敢肯定,然而我會很有耐心,我會等!我知道遲早有一天,我可以牽著我最愛的人的手,和她一起散步、聊天,遲早有一天,我們可以相依偎,我們可以建造一個屬於我們的家園!遲早有一天,我會給得起愛和幸福!因為我會努力讓自己許下的承諾兌現,我會努力……
  在這之前,我先祝福晴,願他幸福;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