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許久我都未曾檢視過自己的心靈……在這段期間中,我任由它腐敗、荒蕪、疲累、頹廢甚至無法無天。想想看,當我內心的渴望過度繁衍,會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情?我迷失了方向、迷失了堅定--甚至迷失了自己。我只知道自己累了,多希望可以找個地方好好地休息,盡情地依靠。我忘了……我真的忘了去看自己有多麼的需要愛和肯定。
  也許就是這一份滿溢的渴望和期待,所以我墮落了,墮落在一個自由的靈魂和任性的感覺裡;我需要、我爭取、我努力、我瘋狂、我任性!我不顧一切的用力呼吸,用力拒絕自己應該有的反省與思考……我知道自己真的累了,累得徹底,而孤單的感覺無可救藥地攀住了我,讓我無法呼吸。
  其實我曾經理智過,我卻遺忘了。
  其實我曾經灑脫過,我卻忽略了。
  或許不該再如此迷失下去,或許我該找回自我,重新面對以後。
  我其實很好……我知道。
  也許只是因為上一段生命裡和我約定的那個人尚未出現,沒有任何人該和我有牽扯,所以如今我仍然抓不住誰,就像漂浮在大海中,我慌亂地往兩旁東抓西扯,卻拉不到浮木一樣……我忘了,其實我可以收好四肢,安安靜靜地漂浮在海面上,多自由自在?!
  從前的豬頭小心、當初的洛印呢?該到了浪人般的靈魂回家的時候……親愛的靈魂呀,請別忘了回家的路,在外流浪的日子不好受,還是回家體會寧靜、平靜和安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