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今天的生日有三個人對我說「生日快樂」,兩隻鳳山鄉民跟一隻澎湖美女。
  認識七、八年的欣瑩不說,水多多會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真的大出我的意料之外,我完全沒想到她會知道甚至記得我的生日是哪一天呢(尤其她還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孩子)。
  第二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孩子,是孟軒學妹……這般溫馨的小舉動,其實就令我感到無比貼心了。
  今天,就二十有三了,所以有三個人對我說Happy Birthday,我不禁好笑地想,明年應該會增加到四個人吧?這樣子逐年增加,也算是不賴的吧!呵呵呵!
  探知國術社社服已經送達的消息,晚上11點半,我衝到乃華家拿之前買的社服,或許可以充當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我會好好珍惜的,呵!)
  生日就這樣過了……很平凡,正如同我過著的每一天一樣,並沒有什麼不同。
  這似乎是第四年了!也該習慣了。
  我的生命,或許便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