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人家說,眼皮跳的意涵是「左跳災、右跳財」,連著好幾天,我的左眼眼皮斷斷續續地不停地跳著,有人告訴我,也許是因為我太累,有人和我說,也許是因為心理因素……我不知道,我沒有強烈的第六感,對這方面一竅不通,我只是知道,我真的沒有很累,連著好幾天的眼皮跳動,我起初並沒有多大關切,是一直到了這幾天,它跳動的次數越來越頻繁,讓我不由得去注意、去研究。
  屬豬的我,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我不知道自己的生命是否到此時將會有什麼樣的大劫……這真的很未知,尤其這幾天眼皮著實跳動得厲害,而且有加劇的狀況,在預防發生狀況之餘,請容許我在此時杞人憂天,讓我留下一些話語給我關心的親友們。
  不管未來的我將會發生什麼事情,我都希望你們能夠開心快樂,不需為我擔心難受,因為我始終相信「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如果我命中該有一劫,而且可以度過劫難,請為我開心,而我也將會滿意自己的堅強靭性,然而如果我註定逃不過劫數的話,請別難受,因為那不過是命中註定該讓我提早離開或承受苦痛罷了。
  Seer學長告訴我,我背後的框框中裝著的影子,是我這輩子尋尋覓覓在等待他出現的那個宿命戀人……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出現,只是如果我還沒找到他就離開人世,我想這會是我這輩子最為遺憾的一件事吧?然而我相信,我和他在輪迴中,總會再碰頭的,因為我們前世相約,有著承諾……彼此的牽絆總會指引著我們尋找到對方,我想應該是如此的。
  在這個生命裡,我唯一虧欠的,是我的父母……而這,越說將越是感傷,我總是希望有一天,可以好好照顧我的母親,回報她的慈愛和辛苦。
  眼皮一直跳是否有什麼意涵呢?我不知道。我只能盡我所能的,將傷害減至最低,如果真的發生了什麼事,請不要為我難過……這是沒有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