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好多的事情接踵而至,讓我覺得煩悶、覺得疲累…… 
  或許,太習慣了為外人著想,以至於忽略了自己最親最愛的那個人,所以到了現在,才會有那麼多的痛苦和不捨。
  還記得,在爸爸去世後,我曾經發過誓,無論如何要珍惜自己身邊的人……可是,最需要我珍惜的人,我卻始終不屑一顧……人生有多少年可以讓我揮霍呢?還有多少年可以讓我去追尋我的夢想?答案是未知。
  我不是個先天幸福的人,或許這在我出生、被抱走的那一刻起便註定好了吧?縱然我很努力地……留住每一刻可以存在的幸福。
  學到了按摩,我第一回體驗到了幸福,因為那是我這一生中唯一可以給的回饋--縱然它是如此地短暫,但卻讓我嘗到幸福的滋味。多希望還能夠再回到那一段時光。
  我累了……我倦了……
  我好慌……我好怕…… 
  已經失去了父親的我,還能夠再承受下一段巨痛嗎? 
  好怕……好怕……
  時間不停地轉動,它不會等待,也不會停留…… 
  如果未來,我只是一個人,會如何?
  隱藏在笑容背後的,是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隨‧洛‧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